泸定快闪活动(快闪是什么活动)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泸定快闪活动,快闪是什么活动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Flash可以算是一种昙花一现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泸定快闪活动,快闪是什么活动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Flash可以算是一种昙花一现的行为艺术,Flash是“Flash Movie”或“Flash Action”的缩写,是最近在国际上流行的一种嬉皮士行为。

2、简单来说,就是很多人利用网络或者其他手段,在指定的地点、指定的时间,做一系列指定的歌曲、舞蹈或者其他行为,然后迅速离开。

3、“快闪行动”是一种行为艺术,比如单纯的搞笑或者是膜拜纪念。

4、它的主要特点是无组织,有纪律,只有参与者没有发起者。

5、Flash分为“Flash动作”或“Flash电影”。

6、“快闪行为”是指多人聚集在同一地点做统一舞蹈或其他指定动作,或以简单拍摄的方式记录下来的短期行为艺术。

7、“闪片”是指专业的歌、舞、影视制作的影片,侧重于影片在网络上的传播效果,拍摄难度较大。

8、为了达到电影效果,会多次重复,广泛传播,往往与公益或商业相结合。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