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a:7:{s:1:"v";s:1:"2";s:6:"fuhao1";s:3:"(";s:6:"fuhao2";s:3:")";s:3:"key";s:7:"test391";s:5:"title";s:0:"";s:42:"quot;康熙的儿子有几个_分别是谁";s:0:"";s:5:"quot;";s:0:"";}a:0:{}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errora:7:{s:1:"v";s:1:"2";s:6:"fuhao1";s:3:",";s:6:"fuhao2";s:3:"";s:3:"key";s:7:"test391";s:5:"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errora:7:{s:1:"v";s:1:"2";s:6:"fuhao1";s:3:",";s:6:"fuhao2";s:3:"";s:3:"key";s:7:"test391";s:5:"title";s:0:"";s:42:"quot;康熙的儿子有几个_分别是谁";s:0:"";s:5:"quot;";s:0:"";}a:0:{}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康熙的真名是艾辛乔罗叶璇,他有35个儿子,其中11个死于童年,没有被列入排名,24个被列入排名。

2、王子:程睿,2岁,没牙。

3、王子:胡成,2岁,牙齿不合时宜。

4、王子:程青,1岁,没牙。

5、王子:萨因查浑,2岁,不合时宜。

6、长子:伊尹,原名宝卿,是郡王,后降为贝子级。

7、皇帝次子:尹仁,原名保成,皇太子,后被废。

8、时越米是李米的王子。

9、帝之三子:成郡王、郡王史。

10、四帝:康熙三十七年的胤禛、贝勒、康熙四十八年的金庸太子、康熙六十一年的雍正帝。

11、皇帝的五个儿子是、恒亲王、石、恒温亲王。

12、第六个儿子:伊尹,一个年轻人。

13、皇帝的七个儿子:伊尹、淳亲王、史、杜淳亲王。

14、皇帝的八个儿子:印伟,太子廉。

15、皇帝的九个儿子:伊尹、孤山备子。

16、皇帝十子:敦郡王尹,雍正年间被封禁,乾隆即位后被释放,授辅州官衔。

17、皇帝的第十一个儿子:伊尹,1岁,没有谥号。

18、皇帝的十二个儿子:王子伊尹和王子伊伊。

19、帝第十三子:安得烈,太子夷,称夷宪者,为夷宪太子。

20、十四子:郡王,郡王秦。

21、帝十五子:虞郡王,虞郡王石。

22、皇帝的十六个儿子:尹璐,在继承太子泽硕赛之后,后来改名为庄,他被信任为太子庄科。

23、皇帝的十七个儿子:李因、太子郭、石乐毅、太子郭毅。

24、皇帝的十八个儿子:伊尹,8岁,没有谥号。

25、皇帝的第十九个儿子:伊尹,3岁,没有谥号。

26、皇帝的二十个儿子:伊尹,贝勒,还有剑靖,剑靖是贝勒。

27、皇帝第二十一子:殷,王,沈京王。

28、皇帝的二十二个儿子:拱北贝勒、秦、贝勒。

29、皇帝的二十三个儿子:殷琦,郡王军衔为诚贝勒。

30、皇帝二十四子:秘,太子,太子。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