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欧码36码相当于中国码多少(欧码衣服36是什么码)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裤子欧码36码相当于中国码多少,欧码衣服36是什么码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欧码衣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裤子欧码36码相当于中国码多少,欧码衣服36是什么码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欧码衣服36为中号,欧码XS=男女身高155/160,欧码S=男女身高160/165,男衬衫领39,欧码M=男女身高165/170,男衬衫领40,欧码L=男女身高170/175,男衬衫领41,欧码XL=男女身高。

2、国标GB/T1335中,女式夹克的S(小码)尺寸为155/80A;m(中)为160/84A;l(大尺寸)为165/88A。

3、“尺寸”指的是服装的长度,“类型”指的是服装的尺寸。

4、比如165/88A,斜线前后的数字表示人体的高度和人体的胸围或腰围,斜线后的字母表示人体的身体特征。

5、Y型指胸大腰细的体型,A型指一般体型,B型指微胖体型,C型指肥胖体型。

6、辨别体型的方法取决于胸围减去腰围的数值。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