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是什么灭火器是干粉灭火器吗(1211灭火器是干粉灭火器吗)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1211是什么灭火器是干粉灭火器吗,1211灭火器是干粉灭火器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1211是什么灭火器是干粉灭火器吗,1211灭火器是干粉灭火器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211灭火器属于哈龙灭火器,不是干粉灭火器。

2、填充的是CF2ClBr(二氟氯甲基溴),干粉灭火器填充的是碳酸氢钠(BC粉)或磷酸铵盐粉末(ABC粉)。

3、211灭火器主要用于扑灭易燃、可燃液体、气体、金属和带电设备的初期火灾;扑灭精密仪器、仪表、珍贵资料、珍贵文物、图书档案等的初期火灾。

4、扑灭飞机、船舶、车辆、油库、宾馆等场所固体物质表面的初期火灾。

5、现在1211灭火器已经被禁用了,2003年中国加入蒙特利尔环保组织的时候就在全国范围内禁用了,因为如果使用的话会破坏大气中的紫外线。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