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县疫情最新通知(龙南县属于哪个市)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龙南县疫情最新通知,龙南县属于哪个市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龙南县是江西省直辖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龙南县疫情最新通知,龙南县属于哪个市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龙南县是江西省直辖市的县级市。

2、赣州市管理的龙南,位于江西省最南端,东邻定南县,南接广东省和平县、连平县,西接全南县,北接新丰县。

3、东西长60公里,南北宽50公里,总面积1646平方公里,占全省的1%。

4、南唐宝大十一年(953年)剑龙县因县在龙头山南(一说百丈龙潭,一说百丈龙潭)而得名龙南。

5、陇南是世界屋都,有376栋各具特色的房子,占赣南客家民居的70%以上。

6、已探明的矿产资源有稀土、钨、煤、石灰石、大理石、膨润土、铁矿等40多种,其中离子型重稀土储量占世界已探明储量的70%。

7、国家森林公园内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九连山,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关西新围、伊彦圆房和太平桥,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武当山,国家3A级风景名胜区李元伟和客家酒城。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