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小路清隆的身世暴露在朋友面前(绫小路清隆的身世)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绫小路清隆的身世暴露在朋友面前,绫小路清隆的身世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绫幸次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绫小路清隆的身世暴露在朋友面前,绫小路清隆的身世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绫幸次青龙是《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及其衍生作品的男主角。

2、他是D级的幕后智囊,在堀北铃音的掩护下隐藏自己的实力,不择手段的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去争取胜利。

3、绫幸次青龙在入学考试中准确地把所有的考试成绩都压到了50分,还经常把自己说成是逃避者。

4、在班主查珠的欺骗下,他被迫与父亲联系,以至于他不情愿地开始以升入A班为目标,并作为班级的幕后智囊,对裴蓓进行帮助和诱导。

5、在与轻井泽惠结成伙伴关系帮助他们获取情报后,他们还试图利用伊齐卜凡和其他人。

6、他不仅文武双全,而且精通各种技能。

7、第五卷也证明了他有很高的身体素质。

8、他在高一D班指导班级,力度很大,把班主任搞糊涂了。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