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片尾曲(霍比特人2片尾曲叫什么)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片尾曲,霍比特人2片尾曲叫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霍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片尾曲,霍比特人2片尾曲叫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霍比特人2》的片尾曲是《我看见火》。

2、电影《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收录了《霍比特人史之战》的配乐。

3、这是ed时隔两年发布的第一首个人单曲。

4、干净清脆的吉他加上艾德清泉般的嗓音,给波澜壮阔的故事增添了一丝伤感。

5、《霍比特人2》讲述了英雄们成功到达雾山后,甘道夫与矮人探险队分道扬镳,前往南方执行神秘任务。

6、索林一行独自面对幽林带来的危险,在那里会遇到讨厌矮人的精灵。

7、当他们成功穿越幽僻的森林来到孤山脚下的湖镇时,比尔博必须履行与矮人签订的协议,避开龙士猫哥的监视,并找到通往孤山的秘密大门。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