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t是什么文件后缀(torrent是什么格式的文件)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torrent是什么文件后缀,torrent是什么格式的文件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Torrent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torrent是什么文件后缀,torrent是什么格式的文件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Torrent是BT种子文件的后缀,是一个电脑文件,一般大小在10-500KB左右。

2、文件中包含了bt下载所必须的文件信息,BT种子的作用相当于HTTP下载中的URL连接。

3、Torrent文件本质上是一个文本文件,包含了跟踪器信息和文件信息。

4、Tracker信息主要是指BT下载中使用的Tracker服务器的地址以及Tracker服务器的设置。

5、信息根据目标文件的计算生成,计算结果按照BitTorrent协议中的B编码规则进行编码。

6、因此,torrent文件是下载文件的“索引”。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