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客户端啥意思(qq客户端什么意思)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手机qq客户端啥意思,qq客户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手机QQ客户端”是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手机qq客户端啥意思,qq客户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手机QQ客户端”是指安装在手机中的腾讯QQ软件,就像PC上下载的腾讯QQ一样,是为了方便手机用户使用手机QQ进行交流。

2、QQ手机版配备了全新的闪光照片、多彩泡泡、原创表情、个性主题、游戏、阅读、数据线等常用功能,结合语音、视频、附近的人等热门应用,实现更加移动化的社交、娱乐和移动生活体验。

3、QQ是腾讯QQ的缩写,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即时通讯(IM)软件。

4、QQ已经覆盖了微软Windows、macOS、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个主流平台。

5、它的标志是一只戴着红领巾的小企鹅。

6、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文件传输、文件共享、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可以连接各种通讯终端。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