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的荧光灯管应扔入哪种垃圾桶(废旧的荧光灯管应扔进哪个垃圾桶)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废旧的荧光灯管应扔入哪种垃圾桶,废旧的荧光灯管应扔进哪个垃圾桶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废旧的荧光灯管应扔入哪种垃圾桶,废旧的荧光灯管应扔进哪个垃圾桶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废荧光灯管应扔进危险垃圾桶。

2、常见的有害垃圾有废灯管、废油漆、农药、废化妆品、过期药品、废电池、废灯泡、废银温度计等。

3、有害废物应根据特殊和正确的方法安全处置。

4、对有害废物进行分类时,应注意小心处理。

5、其中,易损坏的有害废弃物如废灯等应与包装物或包装放在一起,废药品应与包装物或包装放在一起,压力罐装容器如农药等应将其内容物倒空后放在一起。

6、当在公共场所发现有害垃圾,且没有找到相应的收集容器时,应将其带到有害垃圾投放点,并妥善放入其他垃圾箱。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