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sh认证哪里申请(niosh认证是什么意思)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niosh认证哪里申请,niosh认证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Niosh认证是国家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niosh认证哪里申请,niosh认证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Niosh认证是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的认证。

2、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是由美国卫生、教育和福利部于1971年根据《美国职业安全法》建立的。

3、其目的是修订和制定新的职业安全和健康标准,并培训职业安全和健康专业人员。

4、NIOSH的研究范围是:有毒有害物质;灰尘;工业产品;生物学(动物和植物);噪音和振动,听力;电离辐射;紫外线、可见光和红外线辐射、照明;射频辐射;热量;通风、空调和工艺流程;电动马达;起重、运输和储存设备、人力运输;各种事故;职业病理学、劳动生理学、工效学;工作条件;职业危害预防的理论与分析;或者各行业特殊部门的组合研究。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