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sg在网络上什么意思(网络上的zg是什么意思)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zqsg在网络上什么意思,网络上的zg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网络上的Zg指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zqsg在网络上什么意思,网络上的zg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网络上的Zg指的是《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中的游戏角色Zulgrab。

2、因为Zulgrab的字数比较多,所以在游戏中为了快速反应而缩写为zg。

3、Zurgrab是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中的5人地下城。

4、祖格拉布只有英雄模式,等级85,入口在东方王国北荆棘谷。

5、《大地的裂变》之前,祖格拉布是60级20人团队副本。

6、《魔兽世界》 1版《赞达拉的崛起》发布的时候,祖格拉布被重制成85级的五人地下城。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