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488 Spider不是普通的敞篷跑车

导读WheelsAndMore又做了一次。除了定制多件式特殊轻质车轮外,WheelsAndMore还可以使车辆在道路性能方面更具动感。这是公司最新作品之一,已经

WheelsAndMore又做了一次。除了定制多件式特殊轻质车轮外,WheelsAndMore还可以使车辆在道路性能方面更具动感。这是公司最新作品之一,已经强大的法拉利488 Spider的性能增强版本。

通常情况下,法拉利 488 Spider不是普通的敞篷跑车。法拉利生产的任何汽车都占据着至高无上的地位,尤其是在性能方面。法拉利488 Spider也不例外。

其精美优雅的设计外观忠实地展现了法拉利488 Spider在功率方面的疯狂程度。值得一提的是,488 Spider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在8,000转/分和760牛米(561磅 - 英尺)的高峰时提供670 PS(661 hp)的最大输出功率扭矩为6,750 rpm。有了这么大的动力,法拉利488 Spider可以在短短的3.0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0到62英里/小时),在大约8.7秒内加速到200公里/小时(0到124英里/小时)。就最高速度而言,法拉利488 Spider的速度可以达到325公里/小时(203英里/小时)。

但对于WheelsAndMore来说,提供670 PS(661 hp)和760 Nm(561 lb.-ft.)可能还不够。这就是它推出新款法拉利488 GTS Triple Seven的原因。正如所指出的那样,WheelsAndMore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并在法拉利488 Spider上实施了Stage III性能升级。通过这次升级,WheelsAndMore能够使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更加强劲,现在可提供777 PS(766 hp)的最大输出和895 Nm(660 lb.-ft.)的峰值扭矩。

这种调整 - 由WheelsAndMore称为Triple-Seven Modification(输出后) - 包括软件升级,带阀瓣的排气系统的安装,催化替换管的安装以及增加的热保护盖和F1空气过滤器套件。还提供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升级,每个升级都产生更强大的法拉利488 Spider版本。

当然,WheelsAndMore的专长是轮子,所以这款全新的法拉利488 Spider配备了一系列轻型轮辋 - 颜色由客户指定 - 前部为9.0 x 21英寸,后部为12.0 x 21英寸。这些车轮前部用255/30轮胎包裹,后部用325/25橡胶包裹。客户可以为法拉利488 GTS Triple Seven选择五种不同的车轮。

这些升级也适用于法拉利488 GTB,它应该与新款法拉利488 GTS Triple Seven一样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