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在路虎卫士发射过程中取笑下一代电动xj

导读传说下一代美洲虎XJ将是电池供电的。在介绍陆虎后卫的过程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视频中证实了这一点,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简要介绍了完全重新设

传说下一代美洲虎XJ将是电池供电的。在介绍陆虎后卫的过程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视频中证实了这一点,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简要介绍了完全重新设计的车型。捷豹路虎(JaguarLandRover)首席执行官雷夫·斯佩思(RafSpeth)证实,下一个旗舰将是电的,引用捷豹(Jaguar)的公式E和目前正在销售的I-PaceSUV的经验。在介绍这位后卫的过程中,简短的视频让人一眼就能看出什么是一个概念XJ电动轿车为视频或计算机生成的渲染而创建的,或者可能是我们在未来汽车展上在“概念”表单中看到的一些东西。据传闻,新一代捷豹XJ在一段时间内成为了电动汽车,捷豹I-Pace测试了Marque的水域。XJ仅成为EV模型的案例在一段时间内一直很强大:一方面,汽油模型的销售量从来没有对主要的五个竞争对手构成严重的挑战:梅赛德斯-奔驰S级、宝马7系列、保时捷Panamera、Lexusls和奥迪A8。XJ已经悄悄地向自己的观众求助,但对于捷豹来说,观众可能不够大,希望能在菜单上保持气体或柴油的版本,而不是在特斯拉车型S、保时捷TAYCAN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EQS)上设置景点,这可能在与下一代捷豹XJ或更晚的时间相同的时间范围内首次亮相。

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是,Jaguar是否会将XJ的大轿车比例保持在电动汽车上,或者它是否会选择更小和更小的,类似于保时捷TAYCAN的大小……或者它是否需要一个将与S类的内部空间竞争的更大的轿车。这就是很可能会变得有趣的地方,因为最后几代XJ从来没有真正依赖内部房间作为卖点,尤其是最后一代提供了全新的外部设计和Sporttier驱动动力学。XJ一直在尝试成为跑车而非执行豪华轿车一段时间,转向电动汽车平台可能会进一步加剧这种趋势。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下一代的电XJ?目前尚不清楚,但鉴于目前的XJ今年早些时候已经退出了生产,我们很可能最早在2021年某个时候在销售前一年左右看到生产形式的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