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以dbx交叉取代Rapide 拉格达轿车

导读阿斯顿马丁最著名的双门跑车和敞篷车,但它有与其他身体风格的历史。看起来阿斯顿的未来包括更多用途的门配置。在纽约车展上,该公司新任首

阿斯顿马丁最著名的双门跑车和敞篷车,但它有与其他身体风格的历史。看起来阿斯顿的未来包括更多用途的门配置。在纽约车展上,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Palmer)在接受汽车和司机采访时,透露了一项双管齐下的计划,以取代四门式的Rapide。一个将是新的拉格达轿车;另一个生产版本的DBX交叉概念。

帕默详细介绍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总体战略,他说:“首先是更换整个跑车系列;第二是DBX,这吸引了不同的观众;第三是运动型轿车,它将带有[拉格达]徽章。”拉格达,帕尔默透露,不会是我们已经见过的塔拉夫。尽管这款车型的销量正在扩大,超出了其最初的中东市场,但由于美国的碰撞测试要求和该车的短期生产,该车型不会进入北美市场。下一辆拉格达轿车,然而,更有可能到达这些海岸。同时,DBX将从概念车一样的外形切换到四扇门,但是保持相似的整体尺寸和光滑的车顶-尽管修改使它更加通融。交叉也将取代概念的电动动力系统更传统的引擎。虽然我们不排除继续使用这个名称,但是看到dbx在生产的道路上采用了另一个句柄,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