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预览

导读 斯巴鲁翼豹进行了重新设计的2017年,但传统相关的WRX和WRX STI车型自上次重新设计,早在2015年一路新一代基本没有多大变化理应在作品中,

斯巴鲁翼豹进行了重新设计的2017年,但传统相关的WRX和WRX STI车型自上次重新设计,早在2015年一路新一代基本没有多大变化理应在作品中,但直到它到达潜在的WRX和WRX STI买家必须满足(非常)最新的2020年型号的更新要求。

WRX的可用性能套件已扩展到包括Brembo制动器,该制动器的前部带有四活塞卡钳,而后部则有双活塞卡钳。这是先前项目的补充,例如八向电子可调式Recaros,以及为了节省重量而拆除了天窗。

请注意,该包装仅随WRX的标准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不提供可用的CVT。不过,CVT带来的好处之一是将Subaru的EyeSight电子驾驶员辅助套件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在内。

可悲的是,动力总成没有变化,这意味着WRX继续提供2.0升涡轮增压Flat-4,可提供268马力的动力。驱动器是所有四个车轮的标准配置。

至于更硬派的WRX STI,到2020年,该型号将获得无钥匙进入的标准配置,即按钮启动,前面板中重新设计的发动机舱冷却风道以及标准19英寸合金轮毂的全新深色漆面。

在它的引擎盖下,您将继续找到2.5升涡轮增压Flat-4发动机,功率310 hp。唯一提供的变速器是6速手册。与WRX相比,WRX STI还受益于斯巴鲁的驾驶员控制的中央差速器系统和更好的制动器。

2020年WRX和WRX STI将于秋天晚些时候到达经销商处。WRX的价格为28,395美元,WRX STI的价格为37,895美元。价格分别比上一年增加了300美元和4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