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从梅赛德斯·奔驰手中夺得了第二名

导读雷克萨斯,丰田汽车公司的豪华车的手臂,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尽管在回收美国奢侈品销售冠军没有成功。该部门在几乎所有增长领域都发布了创纪

雷克萨斯,丰田汽车公司的豪华车的手臂,有一个伟大的赛季,尽管在回收美国奢侈品销售冠军没有成功。该部门在几乎所有增长领域都发布了创纪录的数字。雷克萨斯(Lexus)报告称,该年度汽车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652,000辆,比2014年的历史高点高出12%。

在美国,欧洲,中国,日本,北美,大洋洲东亚和中东也看到了创纪录的销售额。此外,雷克萨斯还预计今年会再创全球纪录。它给出了指导,使销量增加了4.30%,达到680,000型号。

正如雷克萨斯执行副总裁(EVP)马克·滕普林(Mark Templin)所说,“ 2015年对于雷克萨斯国际来说是令人惊讶的一年。”根据滕普林的说法,创新的款式和预现金自动制动安全系统帮助吸引了客户。

重新设计的RX跨界车和ES轿车的首次亮相也促进了销量。因此,雷克萨斯仍然是美国最受欢迎和最可靠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之一。十一年来,该品牌一直处于豪华车销售的领先地位,直到2011年日本大地震影响了产量。

去年,雷克萨斯从梅赛德斯·奔驰手中夺得了第二名。在过去的五年中,宝马已经获得了第一名。宝马汽车全年销售汽车总数为346,023辆。雷克萨斯共售出344,601辆汽车,而梅赛德斯·奔驰结束时的销量为343,088辆。

这三个品牌在2015年的销售额均创历史新高。除了在美国增长11%,雷克萨斯还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增长。它的第三大市场欧洲,其销量增长了20%,达到64,000辆。

同时,其第二大市场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14%,达到88,500辆。尽管该地区对汽车的需求疲软,但日本的销量也增长了9%,达到48,0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