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为日本更新的CX-5提供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 日本马自达(Mazda)推出了CX-5的更新版本,尤金(Eu Jin)近一年前对其进行了评论,其中包含许多有趣的更新,但它们主要是在表面之下。其中的

日本马自达(Mazda)推出了CX-5的更新版本,尤金(Eu Jin)近一年前对其进行了评论,其中包含许多有趣的更新,但它们主要是在“表面之下”。

其中的亮点是一个新的2.5升SKYACTIV-G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制造230马力和相同量的转矩的作为2.2升柴油模型在420牛顿米。这是日本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

变速箱选项仅限于6速自动变速箱,并可选择前轮或全轮驱动。真正有趣的是,马自达甚至不愿为柴油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在新的GVC Plus系统是另一个除了更新的模型。

先进的智能城市制动支持(SCBS)系统现在具有附加的夜间行人检测功能,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现在以及声音系统的附加高音扬声器都可用。气候控制开关也已重新设计。

对于更多的“额外”车主,有一个配备19英寸合金的“独占模式”模型,就像您几个月前回顾的巨大CX-9 Eu Jin上看到的一样。在内部,独占模式配备有深红色纳帕皮革,真正的木纹装饰,无框后视镜和7英寸TFT LCD液晶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