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沃尔沃S90怎么样及全新Jeep牧马人Rubicon现在报价多少钱

导读在国内豪华C级轿车的市场上,可以说BBA一直牢牢占着排行榜前三名,销量更是不断上升,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说明了这个级别的潜力之大,因此不少

在国内豪华C级轿车的市场上,可以说BBA一直牢牢占着排行榜前三名,销量更是不断上升,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说明了这个级别的潜力之大,因此不少豪华品牌纷纷加入了这场“战争”,来自北欧的沃尔沃自然不会“袖手旁观”了,在国产S90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后,沃尔沃又推出了新款车型,即2019款沃尔沃S90。新车在动力、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变得更加舒适更加豪华,那么这一次它又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了?走,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注:本次试驾车型为2019款沃尔沃S90 T5至尊版,是燃油版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价:55.18万元。

静态解析:

在这个万事都看脸的年代,外观在消费者心中是十分重要的。沃尔沃S90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外形简洁优雅,线条简约流畅,但整体又是典型的简约而不简单,看上去就是豪华感十足,因此对于这种设计风格,说实话小编是非常认可的!

作为改款车型,2019款S90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同样不大,仅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且在工艺上,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旋钮,珍稀白桦木和天然胡桃木内饰饰板,Nappa顶级牛皮内饰搭配优雅的双缝线缝制工艺,为驾乘者营造豪华尊贵的车内环境。

全文总结:

众所周知,沃尔沃一直安全的代表,而S9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行政轿车,它被称为是目前标配最多智能安全科技的轿车,这一点对于中国的国情是相当实用的。另外,虽然这一次的改款没有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但增加的这些配置让它绝对有实力和BBA一较高低了,配上目前不到30万的起步价,新款车型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

说起Jeep,相信很多人知道这个品牌,因为它家盛产硬派越野车,也正是因为它的这种“特性”,让Jeep成了很多人的终极梦想,尤其是旗下的牧马人,那简单而又特点鲜明的模样极为出众,让人非常容易就能记住它,而其硬派的风格、强悍的性能更容易让人为之上瘾。毫无疑问,牧马人是Jeep旗下最具有经典传承的车型,甚至可以说它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象征。今年这款历经十年Jeep牧马人再次迎来全新换代,硬汉也有了“柔情”的一面,下面就让我们走进它的传奇世界,向经典致敬!

Ps: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依旧推出Sahara和Rubicon两种车型,除了四驱结构有所差异外,在不少细节部分也做了针对性设计。由于之前小编同事对Sahara版本进行过详细的解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阅读《实用性提高 全新牧马人2.0T SAHARA版实拍》,所以这一次的试驾我选择了Rubicon,看看这个号称牧马人最强版本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呢?

外观方面:

Jeep牧马人作为一款经典的车型,77年来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比较稳定,那些经典的元素在每代车型上都有传承,这次第四代全新牧马人自然也不例外。当然了,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硬派造型风格的同时,在细节之处也做了很明显的提升,在视觉体验上变得更加精致。

新款/现款牧马人Rubicon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 宽 高 轴距

全新牧马人Rubicon 四门版 4882

1894

1838

3008

现款牧马人Rubicon 四门版 4751

1877 1840 2947

试驾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使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款2.0T发动机与市面上同级别发动机不同,它拥有266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400N·m,这在数据上绝对是亮眼的。而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换挡十分迅速,它能第一时间理解驾驶者的驾驶意图,将动力顺畅的传递出来。

突然间从大排量变成了小排量,对全新牧马人的动力肯定有不少人心存质疑,但从小编实际的驾驶情况来看完全不用担心,虽然这款发动机只有2.0的排量,但实际上它的扭矩已经全面超过了3.6L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在日常提速、超车完全不会出现疲软的迹象。

全文总结:

通过本次短暂的试驾,很明显就发现全新牧马人在传承经典设计的同时,也在不断将新感观与城市性融入其中,尤其是在驾乘感受和舒适性上的提升,让它整体变得更加完美,可以说它已经不仅仅是一台只能越野的车了!但即便如此,它的越野性能依旧被放在了第一位,毕竟这才是Jeep的精髓它得坚持,不盲目跟潮流、不迷失于市场、亦不向销量妥协,这种精神或许就是消费者迷恋牧马人的真正原因。接下来,全新一代牧马人正式进入市场,话说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