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alaxy和S-Max获得另一种轻度滴定

导读福特已经在2019年对Galaxy和S-Max载人汽车进行了更新,其中进行了一些温和的外观调整,新的座椅和一些新技术。对于已经不是一段时间的SUV的

福特已经在2019年对Galaxy和S-Max载人汽车进行了更新,其中进行了一些温和的外观调整,新的座椅和一些新技术。

对于已经不是一段时间的SUV的福特车型来说,这种写法已经浮出水面,而福特C-Max和B-Max已经把尘土咬了。

接下来的车型似乎可能是福特蒙迪欧以及搭载S-Max和Galaxy的人,但是福特在今年早些时候给蒙迪欧以温和的夹缝并尝试了一些时间来购买它,现在他们正在做与S-Max和Galaxy 相同(去年有相同的花样)。

但这对MPV双胞胎来说不是什么大修,仅是捏和捏就可以尝试增加陈列室的吸引力,还需要进行适度的化妆品调整以及一些附加的设备和技术。

两者都采用了新的格栅,S-Max则采用了运动型黑色或缎面镀铬,而Galaxy则采用了镀铬细节,每种都具有不同的保险杠,以使其与众不同。

内部有一个新的前排座椅,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将其放到第二排和第三排中,而第三排则可以在银河系中以电子方式抬起-福特说,这些座椅已经“ 经过医生测试,建议减轻后退”。痛苦 ”。

现在,预碰撞已成为标准配置,自适应巡航是一个选项,并且有一个新的WiFi热点,它可以一次连接多达十个设备。

在发动机罩下没有任何变化,提供的2.0公升柴油分别为148bhp和187bhp,有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变速箱。

升级版S-Max和Galaxy现已上市销售,价格分别为30,490英镑和33,21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