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斯顿·马丁Vantage Roadster首次亮相

导读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顶级Vantage –在预计于2020年春季首次亮相之前,将首次亮相。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上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顶级Vantage –在预计于2020年春季首次亮相之前,将首次亮相。

新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上市已经近两年了,因为阿斯顿的入门级车型焕然一新,新的梅赛德斯引擎–并成功销售了第一年的车 –几个月前, 阿斯顿·马丁Vantage AMR限量版与手动变速箱。

现在是时候使用Vantage Roadster推出下一期Vantage的优点了,因此Aston Martin决定在明年春季正式生产首次亮相之前(上)让我们先睹为快。

重要的是屋顶和后端,如您在照片中所见,这意味着Vantage的倾斜后端已让位给了截顶的屋顶,盖上了(如果您愿意)购买帆布天窗,并配有新的平底靴延伸回固定的灯条和扰流板。

阿斯顿并没有说Vantage敞篷跑车的引擎盖是什么,但可以想象它与您在锡制Vantage上发现的梅赛德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完全相同,并配备了503辆AMG马力,这并不是想象力的延伸。 。

在Vantage敞篷跑车中,由于RSJ将帆布顶的汽车加在一起增加了重量,您可以预期它的速度会慢62英里/小时,降低十分之一或三,但它仍然会很生动。

直到2020年春季才正式问世,预计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的成本约为13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