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希望莲花再次与法拉利和保时捷竞争

导读吉利已经接管了英国跑车比赛中最著名的名字之一,不仅希望将莲花恢复到以前的荣耀,而且还希望通过引入全新的跑车在渗透SUV游戏的同时将莲

吉利已经接管了英国跑车比赛中最著名的名字之一,不仅希望将莲花恢复到以前的荣耀,而且还希望通过引入全新的跑车在渗透SUV游戏的同时将莲花推向新的高度。

为了打入利润日益丰厚的SUV市场,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如果Lotus希望完全获利,吉利可能会考虑利用新的沃尔沃XC40平台。XC40建立在能够支持高性能应用程序的紧凑模块化体系结构上–可以肯定,潜在的Lotus SUV将带有强大的动力总成。

除了制造SUV的愿望之外,吉利的老板还强调了恢复Lotus品牌的愿望,该品牌将再次挑战保时捷和法拉利这样的品牌(就像在鼎盛时期一样)。

尽管Lotus'在价格上也比意大利和德国的劲旅要低一些,但从驱动动力和愉悦性方面讲,它们从来没有过分。保时捷或法拉利打浆机的售价仅为法拉利488 GTB或保时捷911 GT3 RS的一小部分,可能会使Lotus品牌再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