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9在2018年马来西亚车展上预览–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

导读即将推出的马来西亚规格的马自达CX-9将于2018年11月9日至12日在Serdang的MAEPS举行的2017年马来西亚车展上展出。CBU车型将取代一直在使用的

即将推出的马来西亚规格的马自达CX-9将于2018年11月9日至12日在Serdang的MAEPS举行的2017年马来西亚车展上展出。CBU车型将取代一直在使用的澳大利亚规格CX-9。销售。

CX-9将使用带有VVT的2.5升动压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28 hp,扭矩为420 Nm,与6速SkyActiv-Drive变速箱相匹配。

现在,CX-9在外部配备了许多LED照明灯,这些照明灯延伸到了前大灯,尾灯,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取代了以前的卤素灯单元-并带有一组20英寸的轮毂。

马来西亚规格的CX-9所没有的是i-Stop系统–消除了以前澳大利亚规格的型号中发现的怠速停止/启动功能以及基于电容器的能量回收系统i-ELOOP系统。

在里面亮点包括链接到高达12个扬声器声音玻系统,8英寸的触摸屏MZD连接娱乐系统,与真皮内饰和三重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沿着有源驱动显示器。

其I-ActiveSense系统现在自带巷Depature警告系统(LDW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以及马自达的签名G-矢量控制GVC)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