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奇瑞瑞虎8怎么样及汉腾X5怎么样

导读 日前,汽车江湖网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奇瑞瑞虎8内饰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采用3排7座布局设计,动力搭载1 5T发动机

日前,汽车江湖网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奇瑞瑞虎8内饰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采用3排7座布局设计,动力搭载1.5T发动机。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颇具设计感。大尺寸液晶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娱乐功能。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仪表盘部分区域还疑似采用了液晶设计,科技感十足。

车辆的第二排空间十分宽裕,特别是腿部空间和乘客的头部空间。另外,新车还采用了第三排座椅设计,为多人出行提供了便利性。

造型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奇瑞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大尺寸蜂窝状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使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尾部造型方面,奇瑞瑞虎8设计较为简洁,其中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7座SUV车型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的一大利器,不断的推出7座SUV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同时又能获得不错的销量,何乐而不为呢?奇瑞近些年来一直稳中有序的发展布局,相信瑞虎8未来会有不错的表现。

近日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汉腾X5 1.5T手动挡正式上市。新车共计两款车型,分别为1.5T 5MT精英版与1.5T 5MT豪华版,售价区间为7.68-8.38万元。

而1.5T 5MT豪华版与1.5T 5MT精英版相比多了自动点亮大灯、自动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加热)、LED迎宾踏板、智能变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导航)、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0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随着1.5T 5MT精英版和1.5T 5MT豪华版的上市,汉腾X5的1.5T车型售价区间将进一步降低,并丰富现有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