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寻求28亿美元贷款 以安然度过疫情

导读东京-马自达已经向日本三大银行和其他贷款机构申请了总计约3000亿日元(28亿美元)的贷款,以安然度过冠状病毒疫情,一位直接知情人士周六表示。的银行——三菱UFJ金融集团、三井住友

东京-马自达已经向日本三大银行和其他贷款机构申请了总计约3000亿日元(28亿美元)的贷款,以安然度过冠状病毒疫情,一位直接知情人士周六表示。

的银行——三菱UFJ金融集团、三井住友金融集团、瑞穗金融集团——以及日本开发银行、住友三井信托持有和其他人将同意,一些已经延长了贷款,这个人说,拒绝透露姓名,因为尚未公开的信息。

这三家大型银行均拒绝就贷款请求置评。《日本经济新闻》(Nikkei business daily)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一消息。马自达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过去几个月,由于各国政府试图限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马自达和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在世界各地的工厂减少或停止生产。

据日经新闻报导,马自达的汽车销售和资产负债表甚至在疫情冲击需求之前就已经疲弱,其6,500亿日圆的有息债务远远超过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马自达将于周四公布截至今年3月的财年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