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N在英国推出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 功率为272hp

导读 几个月前,现代汽车向韩国展示了强大的大众高尔夫GTI(现代i30 N)的答案。该子品牌的第一个性能模型在现代汽车的专用性能部门-N(代表南洋&n

几个月前,现代汽车向韩国展示了强大的大众高尔夫GTI(现代i30 N)的答案。该子品牌的第一个性能模型在现代汽车的专用性能部门-N(代表南洋–现代汽车在韩国和纽伯格林的全球研发中心)下开发,该品牌的第一个性能模型刚刚在英国上市。

英国客户可以在i30 N和i30 N Performance两种变体之间进行选择,后者具有更高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专用的美学装饰和主动可变排气系统。在引擎盖下,这两种变体均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T-GDI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作为标准配置,吹气发动机可产生247 hp的功率和353 Nm的扭矩,而较热的i30 N Performance则可增加25 hp的功率。

随着发射控制激活,i30的N值将完成世纪冲刺6.4秒。选择Performance变种,它将在6.1秒内达到100 km / h的标记。两种型号的电子最高速度均限制为250 km / h。

高尔夫GTI竞争对手的标准装备包括LED前大灯和尾灯,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包裹的18英寸合金轮毂,电子控制式悬架,17英寸通风的制动盘(后部16英寸),N扭矩矢量系统,方向盘上安装的驾驶模式选择器等。

提升i30 N Performance的性能,它还获得了其他性能设备,例如包裹在特定型号的倍耐力P-Zero轮胎中的 19英寸合金轮毂,更大的制动套件(前部18英寸;后部17英寸)和主动可变排气装置该系统可从排气口产生有趣的爆裂声和裂纹。

与普通的i30相比,i30 N具有N种特定功能,例如驾驶模式显示,悬架,发动机和变速箱设置,间段计时器,加速计时器以及包括发动机扭矩,涡轮增压和G力显示在内的性能指标。仪表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显示驾驶模式,车辆控制设置,换档正时灯和可变LED转速表。

在英国,i30 N和i30 N Performance零售价分别为24,995英镑和27,995英镑(约RM 141,463.64和RM 158,442.67)。现代-Sime Darby Motors(HSDM)曾于2014年将i30掀背车引入马来西亚市场,但此后一直停产。也许HSDM应该重新考虑引入此高性能i30 N的想法,并为发烧友提供高尔夫GTI和雷诺梅根RS 265的替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