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款Kamiq SUV在设计草图中大显身手

导读 斯柯达(Skoda)的新款小型SUV斯柯达(Skoda)Kamiq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在设计草图中进行预览。上周我们了解到,斯柯达对于以 K

斯柯达(Skoda)的新款小型SUV斯柯达(Skoda)Kamiq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在设计草图中进行预览。

上周我们了解到,斯柯达对于以“ K”开头和以“ Q”结尾的车型名称已经失去了灵感,因为它宣布了新型小型SUV 的名称为“斯柯达Kamiq”,该名称已经用于类似的名称。中国的典范。

为了对斯柯达完全公平,可能是他们计划在整个时间范围内交付欧洲Kamiq,以替代在不同平台上构建的中文版本。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但是,面向英国和欧洲的斯柯达Kamiq即将面世,今天,我们获得了第一份设计草图,以期使我们对期望的想法有所了解,尽管当您看时需要在眼球上附加“生产版本”滤镜斯柯达(Skoda)已发布草图,以了解我们将实际得到的东西。

尽管草图中具有艺术上的许可,但很明显,新的Kamiq将继承Karoq和Kodiak以及我们去年看到的Skoda Vision X Concept的样式提示。

斯柯达渴望指出,新款Kamiq具有“平衡的比例和永恒的设计”,并且配备了新的两部分式LED大灯(这是斯柯达的第一款),并且后挡板上标有“ SKODA”而不是徽标。

新款斯柯达Kamiq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