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万辆沃尔沃S90在中国推出并前往英国

导读第10万辆沃尔沃S90已在中国制造,随着沃尔沃庆祝S90轿车的生产里程碑,它将驶向英国。两年前,沃尔沃宣布将S90轿车的生产从瑞典转移到中国

第10万辆沃尔沃S90已在中国制造,随着沃尔沃庆祝S90轿车的生产里程碑,它将驶向英国。

两年前,沃尔沃宣布将S90轿车的生产从瑞典转移到中国,并计划从中国出口到世界各地。我们确实问过,不是在瑞典制造的沃尔沃是否仍会被视为沃尔沃。显然是。

从这一举动开始的两年后,尽管沃尔沃S90具有中国制造的标签,但仍然销售良好,并且刚刚突破了100,000辆的销售大关,第100,000辆汽车运往英国。考虑到现在无人问津的轿车是多么的壮举。

沃尔沃表示,他们是中国唯一向欧洲和北美出口汽车的高档汽车制造商,汽车销往全球70个国家,沃尔沃显然对“非瑞典制造”标签没有实质性影响感到高兴。特价出售。

沃尔沃亚太区首席执行官袁小林说:

这是真正意义重大的事件,而S90是沃尔沃汽车的里程碑产品。

重要的是,S90不仅服务于中国消费者,而且还以相同的优质出口到全球市场。

我们有信心并全心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生产最优质的汽车,并将继续在中国发展。

今年以来,S90的销量已经超过50,000,它的同比增长率超过40%,是中国同行业中增长最快的型号之一,正如我们在回顾 S90时发现的那样s90,一辆不错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