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是年度最佳日本车 击败丰田卡罗拉Sport

导读沃尔沃XC40在丰田花冠运动和大众波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日本汽车。去年的这个时候,沃尔沃XC60被评选为2017年度日本汽车,与

沃尔沃XC40在丰田花冠运动和大众波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日本汽车。

去年的这个时候,沃尔沃XC60被评选为2017年度日本汽车,与宝马5系和丰田凯美瑞展开竞争,使沃尔沃在日本获得首个COTY奖。

但是,沃尔沃去年的胜利远非一次性,而是凭借沃尔沃最新款SUV 屡获殊荣,沃尔沃XC40被评为2018年度日本汽车。

XC40获得了媒体和公众的一致好评和赞誉,XC40在日本连续获得沃尔沃的胜利并不令人惊讶,但这丝毫不逊色于中国拥有的XC40。瑞典汽车制造商。

沃尔沃日本公司首席执行官木村隆之表示:

去年XC60赢得大奖后,我们对这项背对背的胜利感到欣喜若狂,我首先要感谢我们在全国范围内的员工所获得的这一奖项。XC40尺寸完美,在日本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因此我们希望将此奖项转化为稳定的销售。

该奖项的亚军是新的丰田卡罗拉跑车和大众Polo,本田Clarity PHEV获得了最佳创新奖,宝马X2获得了情感奖项,大发Tocot获得了小型移动性大奖。尽管丰田错过了COTY,但由于在勒芒和WRC上的胜利,它的确获得了Gazoo Racing车队的特别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