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2018年起亚嘉年华加强了完善和安全性

导读起亚在细分市场中领先的嘉年华载人汽车已经更新,在第三代8座轿车的中期更新中进行了一系列安全性和舒适性升级。新外观的特点是虎鼻格栅的

起亚在细分市场中领先的嘉年华载人汽车已经更新,在第三代8座轿车的中期更新中进行了一系列安全性和舒适性升级。

新外观的特点是虎鼻格栅的全新定义,结合如今扫入格栅的更时尚的前大灯束,并在汽车前部提供了较高的拉力线。

格栅下方的字符面板和带有集成雾灯的下部进气口增加了前部设计的水平强度。

在后部,下部后挡板和四分之三的后部面板都经过了一次轻打,外观更加醒目。

在内部,宽敞的机舱通过引入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该系统具有用于入门级S型号的7英寸屏幕(从5英寸无线电单元开始)和用于Si,SLi和Platinum的8英寸单元。新设备标配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对于Si,SLi和Platinum,娱乐系统还通过标准配备8扬声器JBL Premium音响系统得到了改善。

2018年的起亚嘉年华将搭载一对强劲的发动机套件,3.3升V6汽油机,产生206kW和336Nm,以及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额定功率为147kW和440Nm。两款电机现在都与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该变速器取代了之前的6速变速器。

得益于发动机缸体的高效隔音罩,柴油机微粒过滤器和传动链盒以及链轮橡胶涂层,该柴油机已通过提高NVH水平进行了进一步改进。

增强型车型继承了上一代的MacPherson支柱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然而,采用优化的减震器和弹簧刚度,进一步完善了嘉年华的定位,以提供更平稳的乘坐体验。

嘉年华的拥有者拥有一系列标准主动安全技术的舒适保证,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六个安全气囊(前后覆盖),八个安全带,三点安全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括ABS,TC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弯道制动控制和侧翻缓解系统)和后部驻车传感器。

标准安全功能还包括车道偏离警告,智能巡航控制和电子停车制动。对于白金级用户,主动安全功能套件可通过BSD(盲点检测)进一步扩展。LCA(车道变更辅助系统),可向驾驶员警告相邻车道中从后方高速驶入的车辆;HBA(远光灯辅助)和RCTA(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警告在停车场内嘉年华后方行驶的其他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