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Kuga Ambiente现在配备卫星导航和倒车摄像头

导读 福特汽车对其2016福特Kuga Ambiente进行了更新,增加了更多功能,包括8英寸SYNC2声控卫星导航,双区气候控制和倒车摄像头。从4月开始,Amb

福特汽车对其2016福特Kuga Ambiente进行了更新,增加了更多功能,包括8英寸SYNC2声控卫星导航,双区气候控制和倒车摄像头。

从4月开始,Ambiente型号将进行以下升级:

SYNC2 –简单的语音命令可帮助拨打电话,播放音乐,调节室内气候,甚至还可以大声朗读文本消息以兼容手机。系统配有高分辨率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两个USB端口和Bluetooth®连接。

具有交通监控功能的嵌入式卫星导航 –语音控制的卫星导航可让驾驶员说出他们想去的地方,而无需停止并手动输入目的地。交通消息频道提供实时交通和旅行信息,以帮助规划路线,避免延误。

更新的4.2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 –该彩色屏幕位于组合仪表中,可快速访问SYNC™2和车辆信息。驾驶员可以通过卫星导航查看转弯指示,并使用方向盘按钮滚动浏览行程和燃油效率信息。

后视摄像头 –通过显示来自车辆后部的实时信息,可以帮助驾驶员更自信地倒车。

带后排风口的 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双区域的温控系统使驾驶员和乘客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供暖和制冷设置,而后排风口则可以帮助后座乘客保持舒适。

2016 Ford Kuga Environmentale Reverse Camera

这些更新是在2015年11月向Ambiente推出的其他最新升级(例如倒车摄像头和DAB +收音机)之后进行的。

福特Kuga提供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及EcoBoost汽油或可选的2.0升TDCi柴油动力总成。

福特的1.5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有两种调校状态,分别适用于前轮和全轮驱动福特Kuga Ambiente。Kuga Ambiente前轮驱动功率为110 kW / 240 Nm,而全轮驱动功率为134 kW / 240 Nm。更高性能的2.0升GTDi汽油发动机为Trend和Titanium四轮驱动车型提供了动力,功率为178 kW / 345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