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在东京召开前取笑三款新概念车

导读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宣布计划在下个月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三款全新概念车。该公司表示,这些概念旨在预见其未来的风格发展方向,并体现了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宣布计划在下个月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推出三款全新概念车。该公司表示,这些概念旨在预见其未来的风格发展方向,并“体现了对环境负责,驾驶乐趣,韧性和安全性这一概念的下一代先进技术”。

第一个概念是一款名为GC- PHEV的全尺寸SUV,该车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配备了三菱的S-AWC系统(超级全轮控制)和“下一代预防性安全技术和驾驶员”通过无线连接的支持技术。” 的第二车辆,概念XR-PHEV,预览未来紧凑和轻便SUV将由一个高效的系统PHEV供电。它将采用运动型跑车设计,并具有“灵活的驾驶性能”。最后,三菱将展示紧凑型MPV “ 概念AR”(Active Runabout),“既可提供SUV的机动性又可提供MPV的乘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