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X级是年度最佳皮卡 丰田Hilux是劳力士

导读 2018年专业皮卡和4×4奖项已经宣布,这是新的梅赛德斯X级被评选为年度皮卡。但是Toyota Hilux是当年的主力军。专业皮卡&4×4是

2018年专业皮卡和4×4奖项已经宣布,这是新的梅赛德斯X级被评选为年度皮卡。但是Toyota Hilux是当年的主力军。

专业皮卡&4×4是英国唯一的皮卡杂志,针对农民,击剑者,建筑商,猎人,房地产经纪人等专业用户,他们刚刚获得了2018年最佳皮卡奖。

胜利者也许并不奇怪,是新款梅赛德斯X级轿车,这是梅赛德斯对Nissan Nirvana的轻描淡写,但带有奔驰“ Premium”的混搭。

该奖项的评审委员会由12名在其职业生涯中使用接送服务的接送车主组成,他们凭借其生活方式获得了X-Class的冠军,将其评为最舒适,精致和最佳配备了所有竞争者,但也注意到它具有不错的3.5吨牵引能力和不错的4WD。但是起价为3.4万英镑,这并不是最便宜的。

因此,如果您想要最豪华的皮卡,仍然可以做工的皮卡,而且您的口袋足够深,那么梅赛德斯X-Class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如果您对便士更加谨慎,但是想要真正的主力卡车,该怎么办?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根据Professional Pickup&4×4 的数据,年度最佳工作马的获奖者Toyota Hilux便是最佳选择。

评委们指出,Hilux一直以其真正的功能而闻名,最新一代的Hilux继承了这一传统,具有大量残渣,3.5吨牵引能力,高建造质量和耐用性。他们还指出,这是舒适的,并且在道路上处理得很好。丰田Hilux的起价为2.3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