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新款雷克萨斯RC怎么样及现代Palisade怎么样

导读雷克萨斯成立于1983年,是一款日本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北美的销量在短短十多年内就超过了奔驰和宝马。自1999年以来,该品牌已连续11

雷克萨斯成立于1983年,是一款日本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在北美的销量在短短十多年内就超过了奔驰和宝马。自1999年以来,该品牌已连续11年成为美国第一大豪华车销售商。2015年,在中国售出8万多辆汽车,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四,在豪华车市场排名第五。该品牌汽车标志是大写的Lexus的字母L,L是由一个椭圆包围。椭圆代表地球,代表该品牌走向世界各地。根据官方的解释,椭圆弧度是根据数学公式修改的,使用的是三个以上的设计师和广告商。花了半年多的时间才做到这一点,这个突出的标志胜过五个设计比较。1987年,莫利设计公司的负责人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设计出独特的椭圆和L,取代了原版,看起来像海鸥的翅膀。感觉从一点一滴的丰田到保持最高质量的一致性,投入了非常可观的资源和拼搏。无论是豪华汽车,还是英俊的跑车,每一辆都具有先进设计、精细结构和难以置信的质量管理的创意。确保你能拥有最出色的车。让我们期待着为我们创造新的奇迹。该品牌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的很有存在感,每次问到别人如何选车时,很多人都推荐你买该品牌的车。2016年开始在国内销量大幅度增长,如今在国内收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

近日,在广州车展,新款雷克萨斯RC亮相,外观升级,搭载2.0T发动机,售价45.50万起!一共推出2款车型。新车是一款中型豪华轿跑车,外观升级,比老款更有力量感,前脸三组透镜式LED前大灯,跟L型日间行车灯分离。18英寸铝合金轮毂,张力十足。F SPORT车型运动套件配备涵网状进气格栅,专属内饰和标识,运动阻尼减震器,运动型踏板,铝制饰条等运动组件。

新车内饰,简洁大气,舒适的运动座椅,加强支撑,提升舒适度。高级音响系统,实现车内音场效果。F SPORT车型专属仪表盘,充满科技感。全车型配置手动换挡拨片,智能迎宾自动照明系统,多重驾驶模式,巡航控制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和进入,自动空调系统,带空气自动循环和花粉过滤。触控式操作系统,智能语音识别,蓝牙功能,倒车影像,停车辅助雷达。锋尚版配置7英寸液晶显示屏,F SPORT车型配置10.3英寸液晶显示屏。安全配置:上坡辅助,车辆动态管理系统,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汽车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刹车灯闪烁,胎压监测,防盗报警系统,制动优先系统。

新车尺寸,长4695mm,宽1840mm,高1395mm。轴距2730mm。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综合油耗7.5L。

据外媒报道,洛杉矶车展上,现代全新八座旗舰SUV Palisade首发亮相。2020款Palisade将于2019年夏季上市。Palisade比现代7座SUV车型圣达菲XL长0.9米,高0.7米,宽1.1米。Palisade车身比丰田汉兰达长1.1米,但比福特探险者、本田Pilot和日产Pathfinder短。

现代的设计师努力地为Palisade打造高端外观,外表光亮,搭配纯金属车窗玻璃边框。Palisade将在韩国蔚山工厂进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