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铃木和雅马哈未正确测试燃油经济性和排放

导读 在发现日产和斯巴鲁 去年的排放测试不当后,日本政府下令进行调查,结果发现日本的几家制造商对汽车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进行了 不正确的测

在发现日产和斯巴鲁 去年的排放测试不当后,日本政府下令进行调查,结果发现日本的几家制造商对汽车的排放和燃油经济性进行了 不正确的测试 。

铃木,马自达和雅马哈牵涉其中,但程度不同。

马自达发表声明解释说:“在以JC08模式测试的1472辆汽车中,有72例发现了包含速度跟踪错误的测试数据。”

该公司解释说,该公司的排放测试系统“未设置为在发生速度跟踪错误时自动使结果无效”,而测试允许的偏差水平由每个检查员自行决定。

结果,在任何一种测试模式下,马自达的任何测试数据都没有错误数据。该公司通过更新其测试系统以解决发现的问题,如果检测到速度跟踪错误,该测试系统将使测试结果无效,并增加检查数据的工人数量。

铃木英国正在等待该公司日本总部的声明,但据路透社报道,铃木承认对约6400辆汽车进行了不当检查,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年6月。

铃木老板铃木俊宏说:“我深表歉意,并将为预防复发做出努力。” 但是,由于铃木表示没有发现重大问题,因此没有计划召回。

雅马哈也有牵连,但对品牌摩托车的检查仅进行了2%的检查不当。

汽车正在等待铃木和雅马哈的进一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