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Habaniro的概念为纽约车展增添了趣味

导读起亚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的首秀似乎被宠坏了。这个韩国品牌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展示Habaniro概念,并且照片已经提前放下。Habaniro的

起亚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的首秀似乎被宠坏了。这个韩国品牌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展会上展示Habaniro概念,并且照片已经提前放下。

Habaniro的唯一低质量图片来自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纽约展会新闻通讯。起亚有目的地想要制造一些嗡嗡声,或者这是一个重大失误。尽管如此,这张照片并没有显示整个概念车,只是前面板和侧面轮廓。前面板放弃了起亚的虎头格栅,而是采用了坚固的仪表板和锯齿状的LED灯。面板底部还有一块防滑装饰板。

很难说,但是这个概念也可能在引擎盖下方也采用纤细的灯。打破银灰色外观的是从坚固的前保险杠到下侧面板的深灰色。往后看,C柱上有一道亮红色的条纹。

我们看到的另一个注释是:Habaniro没有配备后视镜,这可能暗示板上有一个基于摄像头的系统。否则,将出现标准概念的车轮和尝试。

我们还不能确定这是否是SUV,但起亚的Niro可能存在某些关系。“ Habanero”一词的玩法将这一概念与Niro结合在一起,后者是一款同时提供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选项的SUV 。

目前尚不清楚该车在美国市场的预览情况,因为我们知道起亚将展示另一款概念车,该概念车也将在全球市场发布预览中型SUV的产品。

纽约车展将于4月17日开始,我们将尽快提供所有详细信息。有关更多报道,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