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刚刚预览了无屋顶PHEV概念车

导读2019年东京车展即将来临,汽车制造商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在车展前,三菱刚刚宣布了Mi-Tech概念车。Mi-Tech概念车设计为紧凑型电动SUV,

2019年东京车展即将来临,汽车制造商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在车展前,三菱刚刚宣布了Mi-Tech概念车。

Mi-Tech概念车设计为紧凑型电动SUV,具有新型轻巧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传动系统。三菱代替了传统的汽油发动机,而是推出了一种更小的燃气涡轮发动机发电机,以适应其小巧的车身尺寸。

三菱声称,新型PHEV动力传动系统将支持纯电动和串联混合动力两种行驶模式,从而提供电动汽车固有的平稳,强劲的性能特征。

Mi-Tech概念车还将采用由四电机驱动的全新4WD系统。新系统在前后轴上各使用两个电动机,这在当今的电动汽车中很少见,并具有双电动机主动偏航控制。三菱承诺通过这种新的4WD设置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最佳扭矩,为城市和越野驾驶提供精确的操纵。

三菱最新的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也将在Mi-Tech Concept上亮相。利用增强现实(AR)技术,Mi-Tech Concept的人机界面(HMI)将通过其光学传感器检测到的各种信息投影到挡风玻璃上。

根据三菱提供的图像,Mi-Tech概念车似乎没有车顶也没有车门,因此可能尚不具备生产准备的条件。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新技术很快就会进入常规的公路行驶汽车!

除了紧凑型SUV概念车外,三菱还将在2019年车展上展示Super Height K-Wagon概念车以及新型的Engelberg Tourer电动SUV(暗示将替代欧蓝德PH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