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渲染的宝马4系Gran Coupe亮相

导读 我们应该距离第二代BMW 4系系列的首次亮相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不仅应该获得Coupe,Cabriolet和Gran Coupe的新化身,而且后者将获得全

我们应该距离第二代BMW 4系系列的首次亮相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不仅应该获得Coupe,Cabriolet和Gran Coupe的新化身,而且后者将获得全电动车型i4。巴伐利亚人已经通过去年推出的Concept 4预览了第一辆车,而今年早些时候问世的Concept i4则在上述四门车型上留下了很多暗示。好了,是时候借助渲染接近新的4系列Gran Coupe了。

此像素作品来自名为zer.o.wt的独立标签,该标签位于慕尼黑。不过,这是基于i4展示车的,因此它看起来非常准确。

记录下来,宝马表示,上述概念与量产车型的比例接近85%,同时还提到了电动汽车的轮廓和内燃模型几乎相同。

这样,此渲染将添加在德国汽车生产商的陈列室模型中看到的视觉细节。正如4系列双门轿跑车的概念和多重泄漏所显示的那样,超大型肾脏格栅将在这里保留。

鉴于新的4er是基于为3系列服务的集群架构(CLAR)体系结构而建立的,因此我们部分地知道对发动机范围有何期待(有关3er发动机阵容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此处)。但是,我们还必须考虑到,宝马计划从明年开始取消多达50%的“传统动力传动系统变体”,以减少排放。上个月宣布的

该战略还提到,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将在“ 2022年以后的几年中”蓬勃发展,因此,动力总成改造将如何影响新的4系车型还有待观察。 PS:总是有可能进行上述重组,以取代 i4

总共使用了4系列GC,但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