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听说北汽福田U201将由2.0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

导读 新的间谍照片显示,福田U201 SUV在中国完全裸露。福田U201是下一个新的大型SUV 福田汽车品牌,北京汽车工业总公司(的子公司北汽控股)。福

新的间谍照片显示,福田U201 SUV在中国完全裸露。福田U201是下一个新的大型SUV 福田汽车品牌,北京汽车工业总公司(的子公司北汽控股)。福田U201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此后不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

有关引擎的新消息。早些时候,我们听说北汽福田U201将由2.0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约为200hp。中国汽车媒体的新报道表明,2.0涡轮发动机尚未准备就绪,福田汽车将首先使用经典的三菱2.4升四缸4G69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35hp和200nm,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动力虽然少了很多,但好消息是价格也会更低,起价约11万人民币。2.0 Turbo的开发仍在继续,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

福田汽车非常豪华的仪表板,中控台带有大屏幕,运动型表盘和实际上看起来可以接受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