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 Tributo将在2019年推出5个新法拉利中的第一个

导读 法拉利周四以惊人的F8 Tributo的形式推出了488 GTB的替代产品。这是这家意大利公司计划在2019年推出的五款新车型中的第一款。法拉利营销

法拉利周四以惊人的F8 Tributo的形式推出了488 GTB的替代产品。

这是这家意大利公司计划在2019年推出的五款新车型中的第一款。

法拉利营销总监恩里科· 加里埃拉(Enrico Galliera)在周四发表的一次采访中对WhoCar表示:“五个将在2019年到来,这可能是最大的努力。” “这是新一代产品的开始。”

我们知道的另一个是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尽管它不是限量版,但性能可能会超过LaFerrari。Galliera说,它将有一个正常的产品周期。

尚不清楚其他三款车型将是什么,但加里埃拉表示,有些将是现有车型的新变体,例如812 Superfast的潜在可转换版本。

一旦2019年结束,法拉利新产品节奏的步伐就不会放缓。首席执行官路易·卡米利里(Louis Camilleri)去年9月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表示,法拉利将在2022年前推出15款新车型,其中包括Purosangue SUV,这将在该期限结束时推出。

还将有第二个中置引擎平台和V-6引擎在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中首次亮相。重要的是,所有法拉利发动机都将兼容混合动力技术,这意味着即使严格的排放法规,该汽车制造商传奇的V-8和V-12发动机仍是安全的。

“所以我们将拥有V-12,V-8,V-6涡轮增压技术,” Galliera说。“混合动力将使我们有一个可以混合使用以实现排放目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