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世界范围内最佳的电动汽车

导读电池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正在不断改进,从而使电动汽车迅速从小众汽车转变为燃烧发动机汽车的可行替代品。但是,在充值之间可以行驶多远仍然

电池技术和充电基础设施正在不断改进,从而使电动汽车迅速从小众汽车转变为燃烧发动机汽车的可行替代品。但是,在充值之间可以行驶多远仍然是一个有效的问题。

制造商范围的估算值千差万别,而且在日常驾驶条件下并非总是可以实现的-那么一次充电您能走多远?我们的姊妹网站什么车?使每辆电动汽车都经过范围测试,准确测量您在现实世界中可以实现的距离。

在此列出的十辆汽车具有迄今为止我们测试过的所有电动汽车中最长的续航能力。

1.现代Kona Electric,259英里

当前,我们在电动范围上的长距离冠军并不是拥有最大电池的汽车,也不是最昂贵的汽车。它来自主流品牌而不是豪华品牌,并且可以以低于35,000英镑的价格购得,这足以证明EV的采用。

去年,当我们对Kona Electric进行路试时,我们说它提供了“电动汽车所见过的可用性和可负担性中最引人注目的融合”,并且在现实世界中,64kWh电池的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因此它是最佳品牌。像特斯拉,捷豹和奥迪。

实际上,它的价格,性能和流行的紧凑型跨界车风格的结合已被证明非常抢手,现代汽车正努力满足需求。

= 2。美洲虎I-Pace,253英里

作为首家发布高端车型以挑战特斯拉汽车的欧洲汽车制造商,捷豹击败了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同时也为他们树立了更高的标准。这是一辆真正的驾驶汽车,它恰好由电力驱动,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能力以及您对品牌期望的操控方式。

I-Pace采用90kWh电池为其双电动机提供动力,可实现253英里的实际续航里程。这几乎使它仅次于Kona Electric,仅次于Kona Electric,但由于支持更快的DC快速充电,插入兼容的充电点花费的时间可能更少,从而可以重新获得丢失的范围。

= 2。起亚e-Niro,253英里

起亚e-Niro与I-Pace共享登上领奖台的第二排,尽管续航力比捷豹小得多,但续航里程达253英里。它与现代Kona Electric共享动力总成,但由于其较大的车身而导致轻微的重量损失。

当我们对e-Niro进行路测时,我们认为总里程的略微减少值得在可用性,精致度和乘坐质量方面取得进步,并为其赢得更高的总体评分。

4.特斯拉Model 3,239英里

期待已久的主流特斯拉车型直到在美国取得了一年的巨大销售成功后才在英国才问世。Model 3可提供Standard Range Plus规格,或具有BMW M3诱饵动力和Performance特性,可通过在32秒内管理0-60mph的速度冲刺和162mph的最高速度,这要归功于每个车轴。我们测试了该版本,选装的性能套件比标准的,航空优化的18in合金添加了更大的20in车轮。

在我们的测试中,Model 3 Performance达到了239英里的真实驾驶里程。这使它超出了Model X的最长续航里程,Model X的成本高得多,并且舒适地领先于Audi E-tron电动SUV。

5.特斯拉Model X,233英里

Model X是第二款量产到英国的特斯拉汽车,一旦添加了可选的Ludicrous Performance模式,它将七个座位的实用性与引人注目的鸥翼型车门和接近超级跑车的加速水平结合在一起。它还要求接近十万英镑的要价,使其成为英国道路上最昂贵的电动汽车之一。

当我们以P100D的名义测试X时,在公司改变其模型命名约定之前,它的竞争距离达到了233英里。虽然这使它低于最好的水平,但特斯拉的增压器网络有望在英国目前提供一些最快的目的地充电时间。

6.奔驰EQC,208英里

除了试验电动智能汽车和电池驱动的AMG SLS跑车外,EQC是梅赛德斯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这是一款具有熟悉但又不同风格的高级SUV,因此在梅赛德斯(Mercedes)系列产品中并不显得过分引人注目,并提供了我们期望从品牌获得的那种内饰。

一个80kWh的电池组必须为两个电机提供动力,每个轴一个,并产生402bhp和561lb ft的组合扭矩,比其两个主要竞争对手Jaguar I-Pace和Audi E-tron都具有更大的加速推力。它可能比Jaguar拥有更多的动力,但它也会更快地消耗电池:在日常驾驶中,您可以看到一个典型的现实世界范围超过200英里,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同价位的奥迪。

7.特斯拉Model S 75kWh,204英里

最初的电动豪华轿车Model S证明了特斯拉可以在2012年首次亮相时将其手转向批量生产并为电动汽车一次充电可行驶的距离设定新的标准。

现在,它可以选择不同的电池容量,当前的入门级75kWh型号可管理204英里的实际范围。这样一来,它就不再是榜首,而是可以使用大量的增压器网络,车主可能会发现自己花费的充电时间少于竞争对手的电动汽车。

8.奥迪e-tron,196英里

奥迪之前已经尝试过使用其现有车型的电动版本,但e-tron是新一代的第一代产品,并且可能是多年来该品牌最重要的汽车之一。

首先是豪华SUV,然后是电动SUV,但其造型与燃烧动力模型并没有什么不同。然而,它很重,即使它具有95kWh的大型电池组,驾驶员也可以期望其实际行驶距离约为196英里。从好的方面来说,支持150kW充电(当更多数量到达时)应加快停机时间。

特斯拉最容易获得的型号已经以更强大的性能幌子证明了自己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动旅行车,但是这种Standard Range Plus型号每次充电之间的文件数量却更少。它只有一个电机为后轮供电,而不是高性能版中的两个,并且电池组更小,但在我们的Real Range测试中,它仍然落在了远程驾驶EV的高层。

我们的测试产生的实际行驶里程为181英里,领先于同类价格的BMW i3,但落后于功能强大的现代科纳EV和起亚E-Niro。

10.宝马i3 120Ah,165英里

i3是最早的现代电动汽车之一,并且宝马公司证明了它们不需要遵循与期望替代的燃烧汽车相同的公式。i3于2013年首次面世时,以其非同寻常的设计,最小的内饰以及该品牌所期望的操控方式为i3赢得了五星级的道路测试。

中等寿命的换装和更高密度的电池组已使i3保持了今天作为高级紧凑型EV的地位,但现实世界中165英里的行驶距离可能会使其脱离城市间旅行,而无需考虑沿途的充电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