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洛杉矶车展的新车 以及MG和现代即将上市的汽车

导读上周,我们整晚都呆在这里,在世界的另一边看眼糖。但是,在我们的邻居--塔塔(Tata)一直在测试NEXON电动车辆(EV)和马鲁蒂铃木(MarutiSuzuki)一直在夸耀自己的销售胜利。就在一个国际边界之外,最昂贵的奔驰SUV加入了其他非常昂贵的方法行列。听起来像很多?等到你看完剩下的东西:2019年LosAngeles汽车展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共有65辆汽车首次亮相。这是新车发射




上周,我们整晚都呆在这里,在世界的另一边看眼糖。但是,在我们的邻居--塔塔(Tata)一直在测试NEXON电动车辆(EV)和马鲁蒂铃木(MarutiSuzuki)一直在夸耀自己的销售胜利。就在一个国际边界之外,最昂贵的奔驰SUV加入了其他非常昂贵的方法行列。听起来像很多?等到你看完剩下的东西:

2019年LosAngeles汽车展

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共有65辆汽车首次亮相。这是新车发射的中心,其中有许多。我们还不习惯在2019年在印度看到2020年的汽车,但现在是在世界各地发布这类车型的季节。我们为一些漂亮的汽车流口水,假装理解洛杉矶的概念。更大的情况是--电动汽车(EV)的买家每年都会有更多的选择,混合动力车是内燃机的第二个生命。

现代Aura引擎和Xcent的未来展示。

还记得在新的Dzire推出后的近一年里,我们还没有得到新的SWIFT吗?谢天谢地,现代没有这么做。大i10尼奥斯的掀背车排在第一位,仅仅四个月后,这家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其紧凑型轿车的化身--奥拉(Aura)。不是这样的,因为就在上周,现代证实除了通常的1.2升汽油和柴油之外,Aura还将从会场得到1.0升的涡轮汽油。这是否意味着尼奥斯一家也能得到那台发动机?看看这个故事就知道了。

Mg ZS EV预订

上周,当我们发现一些经销商接受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预订时,我们得到了MG馅饼的独家份额。我们希望能在几周内看到它的真面目,但在那之前,请先把你的订单放在其他人面前。如果你不住在MG将推出电动汽车的五个城市之一,那就别担心。直到一个公共充电站在您附近开放,MG的AC充电器将做得很好。你最近的经销商是不是太远了?小心一辆带玻璃窗的黑色大拖车。

本田城BS 6细节泄露

这座城市是本田在印度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尽管销量一直在缓慢但稳步下降。也许是因为一些买家担心国家绿色法庭会迫使他们在新的排放规范生效后将购买的百万卢比堆肥。但是不用担心了,因为BS 6本田城很快就会到了。它只会稍微贵一点,取决于变体,在10,000卢比到16,000卢比之间。如果这不能让曼城重新登上排行榜,本田将有一个新的,我们将在下个周末讨论。

塔塔·阿尔特罗斯

我们第一次看到生产规格阿尔特罗斯在日内瓦车展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一直头晕与兴奋。不过,我们得再等一个月,因为阿尔特罗斯号已经推迟到2020年1月了。塔塔给我们看了几乎整个前三个季度的商店橱窗,在最新的挑逗。去这里读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