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周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一个概念

导读宝马周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一个概念,但它不是汽车。相反,这是一个露营者,宝马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设计公司Design

宝马周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9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一个概念,但它不是汽车。相反,这是一个露营者,宝马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设计公司Designworks与美国户外服装品牌The North Face共同制作而成。

这款露营车体积小巧轻便,有点像1950年代的宝马Isetta城市汽车,被设计成可牵引的,可容纳两个成年人。据宝马称,该设计实际上受到了其面料衬里的GINA Light Vision概念的启发,该概念于2008年推出。

该设计的创新之处在于The North Face的新材料Futurelight,这种织物防水但由于微小的纳米级孔而可以透过空气。这很重要,因为它解决了防水服装使您汗流in背的问题。

该材料是通过称为纳米纺丝的过程形成的,该过程将直径只有几百纳米(纳米是十亿分之一米)的材料束编织到织物中。

Futurelight将于2019年底开始进入The North Face产品,首先出现在该品牌更高级的Summit系列,Steep系列和Flight系列户外装备中。尽管材料是为服装设计的,但Futurelight Camper展示了更广泛的应用是可能的,甚至是可转换的屋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