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东方之子克罗斯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东方之子Cross新车型的基本信息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

今天我就东方之子Cross新车型的基本信息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东方之子Cross新款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东方之子Cross在北京、广州、杭州、上海、成都、苏州新上市。以“跃上一个台阶,自由商务新境界3354东方之子Cross2.0AT新上市”为主题的新车发布会,在六地经销商的赞助下风格各异,不仅让消费者看到了全新升级的东方之子Cross,更处处体现了东方之子Cross的商务性和功能性。

北京:外观宏伟,尊贵华丽。

在北京4S店,东方之子克罗斯的隆重亮相,让在场嘉宾眼前一亮。随着明亮的冷焰点燃,东方之子克罗斯穿过红地毯缓缓驶入主展台。而且气势磅礴的商业感让人感叹。据悉,2009款东方之子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外观、配置、动力等十项升级。升级后的2009款还配备了ACTECO-SQR484F发动机,其排放达到了国IV OBD水平。同时还推出了2.0AT自动变速箱,对于深受交通拥堵困扰的北京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广州:美味可口,热腾腾

广州的发布会是另一番景象。丰富活泼的“品酒会”让人们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看到了2009款东方之子Cross的全新面貌:大气的外观、流畅的线条、舒适的车内、商务感与时尚感的完美结合。

发布会当天,近十位客户现场购车。在销售员的讲解下,人们近距离接触了2009款东方之子Cross,不少消费者还现场试驾。在场的李先生在赏车时告诉笔者:“升级后的东方之子Cross比以前更漂亮了,还增加了很多人性化的配置,比如舱外温度显示功能、方向盘声控功能等。十几万买这么大的车,值。”

苏州:时尚优雅的商业氛围。

作为性价比最高的商务MPV,2009款东方之子Cross window改为隐私玻璃,配备多轮,大轮铝圈更具动感和商务气息。

与北京的恢弘和广州的舒适不同,苏州的发布会传递出更多的是东方之子克罗斯的大气、优雅和独特的商业魅力。身着职业装的模特从各个角度展现了东十字俊朗大方的儿子。长期以来,东方之子克罗斯一直受到中小企业主和私营企业主的青睐。得体大方,适合外出工作或参加商务会议。同时拥有七个超大空间,方便公司日常接待采购,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爵士舞、舞狮、魔术,成都、上海、杭州上市也将精彩纷呈。在欣赏各种表演的同时,人们看到了2009东方之子Cross的10大升级新外观。相信商务性能十足、性价比极高的东方之子Cross在全新上市后,一定会不负众望,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东方之子Cross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