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调Model 3 Mid Range价格 下调Full Self-Driving选项

导读 在宣布新的中型Model 3车型几天后,特斯拉将电动汽车的价格从45,000美元提高到了46,000美元。价格上涨之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已从其在线配置

在宣布新的中型Model 3车型几天后,特斯拉将电动汽车的价格从45,000美元提高到了46,000美元。价格上涨之前,有消息称特斯拉已从其在线配置器中删除了“完全自动驾驶”选项。

特斯拉告诉汽车管理局,上周推出中档电池后,对Model 3的 价格提高了1,000美元。但是,一位发言人补充说:“ 我们将尊重所有正在进行中的订单的较低价格。” 那些已经订购了45,000美元的Model 3的客户不会突然看到增加了1,000美元的费用。

Model 3 Mid Range包括单个电动机和后轮驱动器,以及与Model 3 Long Range相同的电池组。但是,它装满了更少的电池,这意味着预计行驶里程为260英里。售价54,000美元的Model 3 Long Range收费行驶310英里。Model 3 Mid Range也不应与传闻中的$ 35,000 Model 3 Standard Range混淆。根据特斯拉的说法,那辆车仍要停产几个月。但是,联邦和州的激励措施相结合,可以使某些州的有效价格接近35,000美元。

为了充分利用$ 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额,买家需要在年底之前订购并交付汽车。特斯拉将成为第一个看到其联邦税收抵免额达到20万辆上限后进入淘汰阶段的汽车制造商。

不过,买家将不再找到列出的“完全自动驾驶”选项。我们的姊妹网站Green Car Reports周六报道说,该选项在特斯拉展示Model 3 Mid Range的同一天就被取消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Twitter确认其缺席,并表示会在造成“太多混乱”后的一周内取消菜单。

特斯拉表示,过去两年来,它生产的所有汽车都配备了完全自动驾驶选项所需的必要硬件,并为此额外支付了3,000美元。据说新的自动驾驶芯片计划于2019年春季推出,这是激活该功能的最后一个缺失环节(超出监管部门的批准)。该公司表示,取消该选项只是为了简化客户的购买过程,它并未改变启用该功能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