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2020年发布30多种车型

导读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数字化转型路线图的一部分,该集团将投资190亿欧元用于未来的技术和电气化。2020年,该品牌将推出34款新车型,包括12款跨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数字化转型路线图的一部分,该集团将投资190亿欧元用于未来的技术和电气化。2020年,该品牌将推出34款新车型,包括12款跨界车,8辆混合动力车和电池车。

为了满足巴黎气候协议的条件,大众汽车已着手在2025年之前将其碳足迹减少一半,并在2050年之前完全实现碳中和。ID.3掀背车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它将在明年夏天进入市场-不久将伴随ID.Next品牌的第一个电动跨界车。

此外,自2020年1月起,大众软件业务已拆分为独立的公司。Car.Software将开发汽车软件并创建在线服务,以便到2025年专有软件在该品牌产品组合中的份额将从10%增长到60%。主要活动领域的结构调整将继续,包括降低成本。

大众汽车指出,2019年首映式非常丰富,所有新车型都受到客户的热烈欢迎。其中包括第八届 高尔夫,ID.3电动掀背车,T-Cross,Teramont,T-Roc R跨界车和T-Roc Cabrio交叉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