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是带轮子的防弹掩体

导读 有防弹车,也有防弹车。沃尔沃(Volvo)的最新作品以XC90 Armored(而不是难以想象的名字)的形式属于后者。但是只要看一下汽车,您就不会认为

有防弹车,也有防弹车。沃尔沃(Volvo)的最新作品以XC90 Armored(而不是难以想象的名字)的形式属于后者。但是只要看一下汽车,您就不会认为它可以承受爆炸物。

与大多数要人,外交官和寻求低调的装甲车辆一样,沃尔沃设计的这款特殊XC90看起来尽可能不起眼。话虽如此,它是基于XC90系列的顶部,该系列被称为Inscription。但是,对于标准模型,整体外观仍然可以通过。

据沃尔沃称,他们花了两年时间才开发出XC90 Armored。这不像在车辆上拍打防弹和防弹材料那样简单。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疯狂地确信,在物理定律允许的情况下,他们的移动式掩体仍然可以像无装甲的掩体一样处理。

对于这款XC90,它具有10毫米厚的高强度钢装甲。镀层环绕车辆以确保360度保护。车辆上也使用了凯夫拉尔纤维。对于那些需要更多保护的人,玻璃的厚度可以达到50毫米。不仅如此,它还有一个“银行金库”风格的后部货舱。

沃尔沃表示,所有这些额外的保护措施使车辆增加了1.4吨的重量。实际上,XC90已经重达2343公斤。顺便说一句,这是基础遏制重量,而XC90装甲车的总重达4,490公斤。幸运的是,它提高了制动器和悬架的速度,以跟上所有增加的重量。

这款特殊的XC90是T6型号,这意味着它使用的是2.0升“ TwinCharged”发动机。借助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它可产生320 PS和400 Nm的扭矩。但是,由于船上有大量的装甲板和厚玻璃,我们并不希望它成为快车,而且它几乎不可能与传统车型的0至100 km / h 6.5秒的冲刺相匹敌。尽管如此,它应该有足够的咕gr声来摆脱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