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雷克萨斯RX L在快速销售的豪华跨界车中排名第三

导读 多年以来,豪华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追逐雷克萨斯RX提供的制胜法宝,现在,他们将有更多竞争要素,即2018年雷克萨斯RX L的第三排座椅。新的更

多年以来,豪华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追逐雷克萨斯RX提供的制胜法宝,现在,他们将有更多竞争要素,即2018年雷克萨斯RX L的第三排座椅。新的更长的RX L跨界车将配备三个排座位可容纳六名或七名乘客。雷克萨斯今天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了RXL。

三排型号在RX 350L和RX 450hL型号中提供,比两排型号长4.3英寸,它们使用更陡峭的后窗,以最大程度地增加后部空间和货物空间。但是,他们仍然乘坐相同的109.8英寸轴距。

标准配置具有七个乘客座位,带有一个40/20/40第二排座椅,该座椅可折叠并向前倾斜,而两侧则只有一个杠杆。六人座版本有第二排船长的椅子,由于有中心走位,可以更轻松地进入第三排。两种版本的第一排和第二排都有皮革装饰,第三排则具有折叠功能。

雷克萨斯说,尽管第三排坐得更高,但其舒适度却与第二排相同。我们对此表示高度怀疑,尤其是对于配备了传统上舒适的船长椅子的车型。

但是,RX L确实具有三区自动气候控制功能,第三排带有加热和空调通风口。第三排也有两个杯托和一个可收起的酒桶盖,带有覆盖的侧轨。第三排向下折叠以形成平坦的地板,而RX L标配电动后备箱盖。

否则,2018雷克萨斯RX L就像其他RX一样。RX 350 L具有290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RX 450hL是具有308总马力和标准全轮驱动的混合动力车。雷克萨斯没有透露更长的版本是否会因31英里/加仑的城市,28英里的公路,30英里/小时的标准RX 450h而遭受燃油经济性的损失。

当他们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时,2018年雷克萨斯RX 350L的起价为48,665美元,RX 450hL的起价为50,06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