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CheryExeedTXL跨界车已在俄罗斯获得专利

导读奇瑞准备更新TXL跨界车——。到目前为止,是全国唯一的CheryExeed高端品牌车型。翻新汽车的专利图片出现在联邦工业产权局(FIPS)的公开数据

奇瑞准备更新TXL跨界车——。到目前为止,是全国唯一的CheryExeed高端品牌车型。翻新汽车的专利图片出现在联邦工业产权局(FIPS)的公开数据库中。

更新的TXL去年秋天在中国首次亮相。同时,改革前的车型到了俄罗斯,成为奇瑞Exeed品牌的长子。该专利于5月26日公布,但其申请是在12月初提交的。

通过重新设计,跨界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保险杠、黑色嵌件代替镀铬、改进的散热器格栅和加大的进气口。里面有两个16英寸的显示器,负责数字“整洁”和多媒体系统,还有一个触摸感应气候控制单元和一个新的钥匙卡。

引擎不受更新的影响。TXL继续由1.6 T-GDI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提供186马力和275牛米的扭矩。它配有一个无可争议的七带“机器人”,带两个湿式离合器。

改装后的CheryExeed TXL将于2021年下半年引入俄罗斯,但在改装前市场上有一款跨界车。它只提供全轮驱动和两个装饰级别——豪华和旗舰,价格分别为234.99万和249.99万卢布。据欧洲企业协会(AEB)统计,今年1月至4月,俄罗斯人购买了720本T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