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电动车变成带轮移动办公室

导读 宝马将i3紧凑型电动汽车变成了带轮办公室。Urban Suite的修改版将在2020年1月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展出。拆除了后沙发,并在其位置安装了

宝马将i3紧凑型电动汽车变成了带轮办公室。Urban Suite的修改版将在2020年1月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展出。拆除了后沙发,并在其位置安装了一张椅子。在它的左侧,有一张带灯的木桌-正如设计师所设想的那样,这种元素应该营造出家庭起居室的感觉。他们还决定卸下前排乘客座椅,并在其位置放一个脚凳。

在中央通道上有两个具有控制饮料温度的功能的杯架,并且在驾驶员座椅上安装了衣架。天花板上安装了大型多媒体系统监视器,后排乘客周围则装有音频系统。

移动办公室是在对i3进行有效修改的基础上构建的。新颖性将在2020年1月上旬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向公众展示。

电动汽车可在俄罗斯市场上购买。配备125马力发动机的常规i3的基本配置从3,840,000卢布开始。带有前缀s的版本(用于创建移动办公的基础)的价格至少为4,140,​​000卢布。这样的电动汽车配备了效率更高的发动机,在6.9秒内加速到了“数百”,而i3则是7.3秒。